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每一件事都想亲力亲为
每一个人都想认真对待
每一个日子都想过得精彩
然而
手越捉得紧
心越放不开

每一次下雨 我为自己撑伞
每一次跌倒 我扶自己起来
每一次心冷 我让自己阳光
然而
我越勇敢坚强
人越变得倔强

于是
我不想每一件事都亲力亲为
我不想每一个人都认真对待
我不想每一个日子都过得精彩
因为要求完美
已让我精疲力尽

于是
每一次下雨 我让自己哭泣
每一次跌倒 我不立刻爬起
每一次心冷 我放任着情绪
因为不想坚强
变成了我一生的负累

去吧!让自己不快乐的完美主义
也许不完美的自己
往后会有更多人的疼惜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