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依然坚持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因为每一次你在耕耘,你也就是在收获

。。。

依然坚持相信有些遗憾是无需重来的
因为,即使再给我们机会重新选择一次,
我们还是会有很多遗憾,
且还可能因为太过小心翼翼,太过刻意去经营,
而留下更多的缺憾!

。。。

依然坚持相信真正的女人味不是从衣着装扮中制造出来的
而是发自于内心的转变,成熟

。。。

依然坚持相信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必须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
可以尽情哭泣,呐喊,狂笑,发泄。。。
不必理会别人的目光,无须在意你那完美的形象
谢绝一切好意或恶意的安慰
我只想安静地让自己沉淀。

。。。

依然坚持相信那个强烈属于自己的自我性格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最多,只是换个方式重新开始
在为大爱牺牲的前提下
然而,委屈,我是从不愿让它出现在我的人生字典里的

。。。

依然坚持相信长痛不如短痛这个古今不变的道理
如果是出尽了所有的法宝,仍无法恢复从前的真心与快乐
我会主动结束一切不愉快。是自私,是狠心,是不负责任也好
对不起,我也只想趁早把那份还美好着的回忆好好留住

。。。

依然坚持相信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了解一个人
所以你没权利要求别人用一百分来爱你,更没资格要求别人为你做决定
只有你自己,过着你的现在,可以掌握你要的未来

。。。

依然坚持相信人必须要有自己人生中可以坚持相信的原则
不管是对还是错
只管后悔不后悔
唯一条件是这原则不可以以伤人为本


。。。

于是依然坚持,坚持相信我所相信的

0 comments: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