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去年,告诉自己若我可以把爸您逝世的整个过程从记忆里化成文字记录,那么,我就可以放下了。

今年,告诉自己若我可以教会睿恩念公公的名字,然后可以一一回答他“公公是谁,公公在哪里,公公做什么”等等的问题时,那么,我就可以放下了。

如今,启恩也出世了,以上所说的没一样做到。。。

不再告诉自己要什么什么了,该做到和能做到的时候,就会做到的了。

x x x

在ikea看中了一只老鼠,每一次都没去买下来,虽然那一点都不贵。

某天,逛了一圈的我竟不知怎么,心血来潮回头拿了那只老鼠,付了钱,买了回家。

不久后,我发现了自己怀了属鼠的睿恩。


睿恩喜欢米奇老鼠,狗狗和熊熊。那天在toy'r'us,他却选了一只老虎用手推车推着推着,连爸爸来接了,都不肯走,还想把它给推回家。当时我还开玩笑问他,是不是想要个虎弟弟或虎妹妹?他还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不久,我发现了自己怀了属虎的启恩。


世上的事要说巧合,有时也挺巧合的!

0 comments: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