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明福之验尸案拖拖拉拉有三个月了,反反复复的供证,从浩浩荡荡开幕到零零散散的花絮报导到现代宋慈出现后真相呼之欲出的如今。。。会是柳暗花明吗?
还是又像总稽查司的例行报告一样,让人哗然以后就急急散场,不了了之到明年今天再来见证一场更荒唐的数目字?
也或许可能,会像占据各大华文报章新闻头条连环直击报导的马华党争一样,闹得死去活来打生打死到窝里反后又四两拨千斤地离奇回到原点?

我想,其实我们都已习惯了这样的形式好多年了,只是当事情演变得一年比一年精彩,一次比一次要嚣张时候,我可没这样的宽宏大量了。
当你忍无可忍时,就无需再忍了!!
308的政治海啸显然没有起到太大的化学作用,心中的那把火是该把它烧得更凶更大的了!
那些还固执的死忠,请你稍微用你还可运用的细胞活动一下,你就会知道只要旧的不去,报告只会越写越夸张,你我的生活越水深火热,与我无痛无痒的他人的豪宅就越建越豪!
新的未必好,但至少,那是唯一还可以托付希望的!
难道你还想等,等到再一个明福出现?如是,那让你我祈祷那将不会是你和我。
那些还置身事外的凡人,以为出淤泥不染,殊不知人已身在江湖,在家在外都与政治息息相关,而如今实情已迫在眉梢,你想逃已逃不及了,却还以为自己是一股清流,不受大气候影响!
请撇开你的莲花论,面对现实吧!
那些还想逃之夭夭的俗子,我只有一句忠告,逃得出家门,逃不出问题!你的自私只是让你在他国过着人家的生活,丧失根本,如同蒲公英只能漂流人间,没实质意义。
留下吧,留下来凝聚多一份力量,我们才是真正的主人!

我不认识明福,也没亲眼看见那血淋淋的照片,但我的心却在淌血。。。勒颈,拖曳,殴腿,插肛门。。。原来在这一组人把他带走时,已下定决心要他的命了,什么背后力量可以促使这样一个一级谋杀的使命,我越想,心也就越不寒而栗,那样的无法无天让我心惊胆颤地过着日子,眼看着已发生的悲剧一宗又一宗地浮上来,却无能为力,更叫人心寒的是,这样的悲剧会再发生,或还在不为人知地发生着!!!

我不是什么伟人,不想成大事立大业,
作为一个还有心跳和感受的人,我只想请求你们,将心比心,用你手中掌握的一票,还给你我一个健康的体制!
求求你们帮帮忙吧!

0 comments: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