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梦见已逝的父亲,梦醒时若有所失地泪如雨下。

却在这一刻,我15个月大的儿子也醒了,向我点了几下头,那是他要喝奶的表示。
于是起身给他泡奶。

儿子喝着奶的时候,我的情绪还是调不过来。

他喝完了奶,看见我不停掉落的泪水,递给我他的抱枕,又递给我他的枕头。
我接着抱枕和枕头,眼泪还是没法停止。。。

结果,我那可爱的小宝贝竟把他含着的奶嘴取出来,递给了我。

我哭笑不得地抱着我的小宝贝,告诉他,“谢谢你,宝贝,妈妈没事,妈妈只是想起了公公而已。”



我记得那是我先生生日的早上。


觉得有必要把这份窝心给记下来,永远地留住这份感动。

0 comments: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