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到此
一个完全属于我的日子
将思绪好好收拾
看看生活还剩下多少坚持

朋友捎来久违的消息
说 :“朋友我还没忘记你,
希望你也没忘记自己”
唤醒了遥远但熟悉的曾经

我想许愿是奢侈的期许
对于一切我只懂珍惜
快不快乐 我都可以
只要心中有个叫回忆的东西

如果许愿是生日额外的祝礼
请给我对未来的信心
让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朋友后来寄了张小卡
说:“迟来的祝福不要紧,
重要是你没误了自己”

0 comments: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