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离别前告诉自己不再哭泣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珍惜可以拥有的相聚
缘分会让我再找到你

离别时告诉自己不再哭泣
默默把感动深藏心里
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
提醒我曾和你分享的过去

离别后告诉自己不再哭泣
要在孤单里学习爱自己
那段属于你我的曾经
将永远永远伴我远行

把心交了出来给了你
再没什么让我们分离
彼此的心早已紧紧相系
谢谢你我都如此珍惜

这一次不再告诉自己不再哭泣

0 comments: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