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你写信来告诉我你从家乡外公的丧礼赶回来的时候, 收到了一封被雨淋湿了的信。他终于还是作了决定,回到她的身边。你说,同时失去两个至爱的人,那打击沉重得让你无法承担。

一项重大考试的前几天,我们分手了。如果我们还真有恋爱过的话。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一定要把这考试给考好,没有爱情,总也不能自毁前程吧?


你说你无法忘记曾经与他坐在码头吹吹海风,听听海,谈谈人生,理想,未来。然而他根本没想过要有你的未来,但他为什么牽你的手?为什么又与你拥抱?你却从来不问为什么。你说,你害怕答案。

他说做回朋友,我就做回朋友;他情不自禁,我也陪他陷入爱里。他说,我达不到他的要求,我在爱情与尊严的挣扎中失去了自己。而他却没有看见我的努力。我们没牽过手,连搭肩膀都不曾有过,我的回忆里完全没有这些片段,所以不需要想办法忘记。


谈分手的那一天,他说,我只是他心中比较肯定的候补。这句话让我心好冷,冷得把所有压抑在心中已久终于决定说出的话全都给倒流到心底的最深处,一一埋葬。我,有了受骗的感觉。

你说,你原来只是他寂寞空虚时才会想到的人。只有你一厢情愿地以为他会留在你的身边。你在他心目中,原来是没有位子的。你有种被利用的感觉。


你开始恨他。而我,连恨都懒得,不想对他再存有任何的感觉。
你说他很自私。我套了这么多的话语,绕了一大圈,为了就是不想用这字眼去形容他。


从此,我们一个人上路。没有了他们,我们自己生活,生活得很精彩。我们终于摆脱了多年纠缠不清的关系。没有了爱情,人反而更会为自己活!

。。。。

若干时日后,你收到了他迟来的生日祝福,整个人又陷入了那一段回忆里。。。

朋友,其实我们真正放不下的不是他们,而是那一段回忆。

0 comments: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