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约好三五知己去打bowling
我们始终未能习惯
只有我们两人的世界里

每一次你总是遥遥领先
爱情里的脚步
我总是赶不上你

徘徊于爱情与尊严之间
我总是找不着中心点
不是迷失在爱里面
就是太执着于自己的理念
越挣扎 我越钻牛角尖

停留在喜欢与爱的迷惘
让我渐渐理出一个方向
偶尔胜利使我勇敢
击不中还有第二线希望
即使输也要输得漂亮

0 comments: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