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何时没有在日记里给你写信
何时想要写信却懒于动笔
何时提笔后才发现没有话题
何时我已不再那么想你

你说会在远方陪我看星
而我许诺会在这里等你
我们一直天真地相信爱情
忘了距离可以改变两颗心

原来我们的爱情这样不堪一击
以为快乐的回忆足够面对孤寂
却不知你我之间的距离
可以让你害怕空虚
可以使我寻找代替
在我们都无法坚强的孤单里

0 comments: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