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如果悲伤只是一片乌云
我可不可以让它随风而去
如果快乐只是一场梦境
我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快醒

如果离别是为了再相聚
我应不应该潇洒地离去
如果不舍只因为太在意
我应不应该慢慢学习放弃

如果人生只是一出戏剧
我是不是可以不演自己
如果生活难免会不如意
我是不是应该勇敢走下去

如果分手是情人的结局
我可不可以只做你的知己
如果爱情只是一场游戏
你可不可以陪我一直玩下去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