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iewyee

STORIES...MEMORIES...SWEETIES...BITTERNESS...GOSSIPS...MEANINGFUL...LIFE IS JUST THAT BEAUTIFUL, DON'T U SEE IT?

我从来是这样认为的,当你认真去对待生活时,生活是不会亏待你的。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懂得欣赏身边小小的美就是一种大大的幸福。 可我很久以前却听过这样的话,当你需要提醒自己的时候,你其实已经是陷下去了。

但我坚持相信,只要心态上准备好了,一切就易办得多了!


所幸,工作和生活已占据了我大部分的时间,精神,和情绪。于是,我以为忙碌是真的可以让人忘却烦恼的,不是逃避,不是麻醉,而是转移,分散注意力。一旦忙碌使心中产生一种充实及满足感,不开心的事好像也变的没那么伤了。
只是,忙碌了以后呢?
还有,在忙碌和忙碌之间的空档呢?

忙碌会再来,忙碌和忙碌之间的空档也不会太久,熬得住的,我想。



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属于坚强的,虽然我爱哭。然而不久前我才发现,我有必要比我自以为是的坚强要坚强上千万倍,才可以面对生命中掌握不住的变数。

当永远失去一个人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思念。



不想勉强自己,也不想设下期限,真真切切地放纵自己去体会那其中的心情转折,可以有多心折,多疼,多痛,多磨人。。。完完整整地体验自己每个心情阶段的变化。

我坚信我最终所抵达的,会是最平静,最辽阔,且最踏实的心理状态,只有思念,没有难过,只有回忆,没有眼泪。


在那个时候,没有什么可以再带走什么,因为他,已经住在我的心里了。

1 comments:

此刻,在重读这段文字时听着的是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多么贴切地描述我的心情。所以,一直以来喜欢梁静茹的歌是有我的道理的。

It's MY blog!

Try to get things started when still able to do so...

My words...

Chat Box